草莓奶盖儿🍓

Yes!To Summer

【伪长评+脑洞】夏天的风

妈呀妈呀我今天早上才发现这一篇 我整整看了三遍才开始转发😭😭心脏跳的咣咣的 超级激动啊我的天 真的是我人生中第一个长评 我现在啊啊啊地像只尖叫鸡一样 谢谢你谢谢你 我太喜欢这个串联起来的故事以内的故事了 里面延伸出来的所有细节都让我心动 谢谢😭😭祝数字尾巴有个海盐焦糖味的夏天

数字尾巴:

给草莓太太@草莓奶盖儿🍓 的夏日热恋三部曲(没错就是芬达+粉红豹小风扇+海盐焦糖可爱多)的伪长评!您太太太太甜啦【这句话我要重复一万遍】,每天都想去您笔下的世界里看一看。
故事以内的故事,有时间bug,只是脑洞,没有文笔没有逻辑,聊以表达对草莓太太和您的产出的喜欢。

=====================================


「你和我的夏天 风轻轻说着」

千智赫攥着冰过的芬达,和瓶盖做拉锯战。七月的太阳将瓶身都晒出了汗水,千智赫的拉锯战仍未成功。
拧——拧不开啊。从对瓶盖的战斗,慢慢变成了要不要去让排在自己前面的Karry学长帮忙拧瓶盖的头脑风暴。
『趋利避害』,这是理智的声音。
『这可是和Karry学长搭话的机会』,这是情感的声音。
『夏天是属于恋爱的季节』,这是路过身边的同学的声音。
所以,他还是勇敢地伸出了指尖。
不知道是哪位同学说的,真有道理。——很久以后,千智赫喝着不限量供应的冰镇芬达这么肯定道。

时间滴答地走。Karry数着还有多久,队伍才能排到自己。七月有风,也有大太阳,晒得他发梢末端都被汗水浸湿。思绪开始不受控制地天马行空起来。
想起室友面无表情地对着粉红豹小风扇,将刘海都吹成了中分。
想起亲哥突然在家里囤满了半个冰箱的海盐焦糖味的可爱多。
想起……想起我都想了这么多了,小学弟你到底有没有拧开瓶盖我帮你拧好不好拧完加一下微信吧有空一起去食堂啊或者去图书馆也好嘛可是小学弟你怎么还不找我帮你拧瓶盖?
就在转身的一瞬间,身后的人也小心翼翼地伸出一根手指,轻轻地戳了下自己的后背。
成了。Karry一边在心里比了个『耶』,一边决定,等放学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告诉亲哥,以后冰箱的冷藏室都被芬达承包了。

『什么恋爱的季节??你是不是早恋了!』
尹柯听到邬童理直气壮地质问时,克制再三还是没忍住,把风扇狠狠地扔在邬童身上。
尹柯真想揪着邬童的苹果头小辫,恶狠狠地问他是没看过猪跑还是没吃过猪肉啊,给你买草莓雪糕粉红豹小风扇连奶茶都要粉色的那种,你懂不懂啊,夏天是恋爱的季节,你懂不懂啊,粉红是恋爱的颜色,你懂不懂啊,你什么都不懂!
这么粗的箭头往邬童身上涂涂画画了这么久,这傻子啥都没搞明白。
尹柯觉得自己太委屈了。就像挤在自行车保险杠上老半天终于达到海洋馆,可是不但闭馆了,还贴个『敬请期待』的告示。你这是让我期待的态度吗,你这是往我破了的伤口上浇海水啊!
尹柯忍不住开始认真计算是不是要三天,或者一周不跟邬童讲话,突然听到敲击窗玻璃的声音,吓得手一抖。
肇事者面无表情,压低声音说道,出来。尹柯撇了撇嘴,还是找了个借口溜出教室。——看在邬童手里的粉红豹小风扇的份上。

邬童觉得这个夏天不太安生。
最怕热的室友不顾三十五度的高温,隔三差五在舞蹈室门口晃悠。
邢姗姗的朋友想追尹柯,连带着邢姗姗,平时一个挺正常的小姑娘变成了人肉提问机——尹柯喜欢吃什么玩什么尹柯喜欢什么人——呸!我怎么知道尹柯喜欢吃小蛋糕喜欢玩儿童套餐里的小恐龙啊。我知道也不告诉你。
连尹柯都反常地在学校访谈发表『反动言论』。还夏天是恋爱的季节,他跟谁恋?居然为了这个跟自己生气甩脸子,不是说好以后都不吵架,额,好像是自己单方面地决定以后再也不和尹柯吵架。
邬童觉得自己太憋屈了。单方面地签订了不平等条约,而且还没让受益人知道,这是无名英雄吗?再想起『尹柯喜欢什么人』这个超纲问题,心里更是一阵烦躁。
投手才不会坐以待毙。他现在就去找尹柯,问他到底想和谁恋爱。
反正如果不是自己想听到的答案,他就立马把手里的粉红豹小风扇砸回到尹柯身上。然后……用空出来的双手紧紧抱住他。

九月初的天,说是夏末,温度还在三十五度徘徊。
二鼻子正拎着两瓶雪碧往画室走。一瓶冰镇的,一瓶常温的。冰镇的给张保庆,这个虎逼正蹲在没有冷气的画室后窗边的走廊上汗直淌。常温的,给画室里面丸子头学弟。
都说拿人手短吃人嘴软,如果时光能倒流,他一定不吃张保庆请的火锅,或者再往前倒一点,他就不该陪张保庆去看学弟学妹军训。
这样就不用被玻璃上倒映着的张保庆那张傻不拉几的痴汉脸吓出鸡皮疙瘩了。
二鼻子想,多亏视线的没有实质性杀伤力,不然张保庆这桃花眼非得把学弟方圆十里都灼烧个片甲不留。为啥?只留他自己呗。
所以后来,得知张保庆揍了杨翊,二鼻子一点都不惊讶。就杨翊那个欠收拾的样子,再挨张保庆十顿打都不冤。更何况是为了心尖上的单恋对象。
可听说杨翊被揍进了医院,看着张保庆眼下的淤青,二鼻子琢磨出一些端倪了。别人不知道,他可是昨天看见了杨翊跟着阿易往人烟罕至的后山走的。
九月末的Z城,秋老虎持续发力,二鼻子坐在奶茶店里蹭冷气。无聊之余往街道上瞅了一眼,对面小卖铺里的两个身影有点眼熟,一个丸子头少年给对面同伴递给了个蓝色包装的甜筒。
喝了一口去冰的草莓奶盖儿,凉爽到心底。夏天,真的是恋爱的季节啊。

「剩下的盛夏,风继续说」
======================================
希望我们小凯和小千的恋爱和太太笔下的一样甜!


我们草莓太太的每个夏天也要这么甜啊!爱您!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