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奶盖儿🍓

Yes!To Summer

学长,你能帮我拧瓶盖吗?

前几天微博上那个关于拧瓶盖的投稿闹的沸沸扬扬的(大家都知道这件事吧?),最后还出来了“拧瓶盖是求偶行为”“两小时不喝水渴不死”这种言论,感觉很有趣,所以以此开了个脑洞。

【01】
校园卡充值的机器坏了三四天,终于在今天重新恢复使用,趁中午下了课同学们乌泱排了一个长队等着充卡,直接从狭小的室内排到了外面的路边。
七月初的太阳已经开始毒辣,恶狠狠地照在门外排队的这群“幸运儿”身上,站在队尾的千智赫攥着一瓶芬达,咽了咽口水,抬起头看排在前面的比自己高了半个头的背影。
男生穿着黑T牛仔裤,低着头玩手机,身上隐隐飘来一点柠檬味儿。千智赫盯着对方已经被晒出了汗的湿漉漉的发尾,又咽了咽口水。
此时距他发现自己拧不开这瓶芬达已经过去快十分钟了。

到底要不要让学长帮忙拧一下啊?千智赫在心里默默大喊。
忍一忍不喝也可以的,但是……是好不容易才遇到学长,真不想白白浪费掉这个可以说话的机会。
可是身边好多好多人,都在偷偷瞄学长,我这样让他拧瓶盖,会被唾骂的吧!

这样想着,队伍又往前进了一大块,千智赫闭了下眼暗下决心,然后颤抖着指尖点了点前面男生的后背。
几乎就是在同一秒,男生忽的一下回过了头。

【02】
“Karry学长……你可以……帮我拧一下这个吗?”

几秒钟后白皙的手握到了瓶盖上,轻松一拧就听见了气流泄出的滋咔声

四周顿时飘来了各色目光。

【03】
学校论坛的树洞版块当晚就有个帖子被顶到了第一。
“投稿!!七年级某Omega当众请Karry学长拧瓶盖!!在场几十人看的清清楚楚!!”
附带的照片倒是很有良心的给小学弟脸部打了马赛克。
但是评论就不那么友好了。
“拧瓶盖等于求偶行为 这个道理还有人不懂吗?!”
“就不用打马赛克了吧,大半个学校都知道他是谁了。”
“没想到qzh是这种Omega!”
“七年级就敢让学长拧瓶盖,气焰也太嚣张了吧!”
“说实话我就算渴死也不会让陌生Alpha拧瓶盖的,AO有别。”
“不就是那个什么千纸鹤吗,平时安安静静的,真没想到做出这种事。”
“什么?一个大男生怎么可能连瓶盖都拧不开啊,真是醉了,故意的。”

早已经例行熄灯了,千智赫依然坐在床铺上捧着手机看评论,屏幕的光映在他本就苍白的脸上,把起夜的室友吓了一大跳。
“千智赫,你怎么还不睡,平时不是不熬夜的吗?”
千智赫张了张嘴半天没说出话来,到最后只是摇摇头。

【04】
校园里所有事都是来得快去得也快,千智赫又快速恢复到了默默无闻的状态,只不过多了个绰号,有人会不怀好意地叫他瓶盖小子,他也只好接受着。

但他没想到和Karry学长的下一次见面也来的这么快。

事情依然发生在一个中午,千智赫给自己打好饭坐在座位上等了五分钟,室友就一脸欢喜的端着盘子过来了。
“我妈给我邮的黄桃罐头,自己家做的,说特别甜!我给带来了,咱俩吃啊。”
室友从背包里拿出一个仨拳头那么大的玻璃罐子。
“好大……”千智赫惊叹。

几分钟后。
“卧槽,怎么拧不开,最他妈烦拧罐头了,费劲。”室友憋红了老脸吭哧吭哧也没整开,还在桌子上磕,在盖子上拍,手掌都红了。
千智赫忙让他停下,“我来试试吧。”

千智赫一手固定罐身一手使劲一扭。
咔。
开了。
“卧槽牛逼!!”室友惊了,疯狂鼓掌,“以后都让你拧!”
千智赫淡淡一笑,也觉着自己挺厉害,用勺子挖了块桃肉放进嘴里,凉滋滋的,幸福。

然后他就抬眼看见斜右方坐着的男生正夹着块鸡肉张着嘴表情微妙地望着自己。

是Karry。

【05】
这次论坛倒是没可能炸锅啦,毕竟这件事也只有Karry学长看见而已。
然而这比上一次的感觉还要糟的多的多。

千智赫有些委屈地扁嘴,黄桃都不甜了。
大家都说上次他让Karry拧瓶盖是假装拧不开,他试图不放在心上。但是他不想让Karry也这么认为。
这倒好,直接当着他的面开了个那么老大的罐头。
虽然他确实是很想和学长说上话,可瓶盖他也是真的拧不开啊。

千智赫不顾室友诧异的目光趴下去把头埋进了胳膊里。
Karry已经吃完了饭,去餐盘回收处正好要经过千智赫那桌。
在嘈杂的食堂中,千智赫却轻而易举地辨认出了Karry的脚步声,随着声音一点点的靠近,他的胃仿佛都缩紧了。

Karry在他身边停住时,千智赫的手指甲快抠进胳膊肉里。
桌面突然传来了放东西的声音,然后脚步就渐行渐远了。
千智赫深吸一口气抬起头,发现面前多了一瓶芬达,330ml的罐装,不用拧瓶盖的那种。

【06】
Karry下课后被瓶盖小子堵了!
论坛又热闹起来。
“什么时候的事!?”
“就是现在!”
“我要去围观啊啊啊啊啊啊!”
“他们进了自习室,还关了门,围观无能了。”
“嘁!”

而正坐在自习室座位上的千智赫内心比论坛上的众人还要翻江倒海。
“学长……我这次来是想和你澄清……我那次真的是拧不开瓶盖,我是真的真的真的……”
“真的很不错?”Karry自然而然接了下去,说完俩人都愣了。

千智赫有些憋笑。
“不好意思条件反射,那个舞我还会跳呢。”Karry竖起大拇指在胸前比了一下。
千智赫这下是真的笑出来了。

“你不要那么拘谨。”Karry伸手想摸摸他的头,突然觉得有些不妥,就作罢了,“我知道你是真的拧不开啊,这种事情有什么好澄清的啊。”
“你怎么知道?”
“我就是知道啊。”

“是他们闲言碎语说了什么吧?”
千智赫没做回应。
“拧瓶盖这种事都要管哦,也太无聊了。”Karry呲了呲虎牙,晃晃无处安放的长腿。
拧瓶盖都要管,那这次和学长孤A寡O的在屋子里待上十几分钟,该闹的全校皆知了。
千智赫心想,学长刚才要是没关上自习室的门就好了。

Karry看出来他在神游,就凑近往他耳边打了个响指,那股柠檬香又隐隐飘了过来,小学弟吓的眼睛睁的圆溜溜。
“你喜欢喝芬达?”
“还好……”千智赫点点头。
Karry摸了摸书包,掏出来一罐饮料。
依然330ml芬达,不用拧瓶盖的那种。

“给你。”
递过来了。

【07】
“对了你微信号多少?”
“欸?”千智赫心脏猛烈一震。

【08】
两个月后,快八百年都没动静的Karry学长的朋友圈终于更新了。

照片是600ml的一瓶芬达,和挤进镜头的学长半张微笑的脸。
“听说拧瓶盖是求偶行为?那七年级的瓶盖小子,可以帮我拧一下芬达吗?”

【番外1】
时间倒退到两个月前。

Karry一口咬下去结果狠狠咬到了鸡肉里没清理干净的碎骨头,一直拖着没处理的蛀牙激灵一下,疼的他龇牙咧嘴。
一瞥就看见右前方的小学弟含着东西鼓着腮帮子嚼嚼嚼,好像仓鼠。

下一秒小学弟也抬头看见了自己,结果却是一脸震惊,后来竟还夹带了几丝窘迫和难过。

怎么了这是?
小学弟不一会儿直接把脸埋进了胳膊里。

Karry觉得饭有点难咽,草草结束了午餐。然后掏出自从上次拧瓶盖后就习惯性装在自己包里的芬达,端着餐盘照着那颗毛茸茸的发顶前进了。

【番外二】
时间再稍微倒退一点点。

七月初的大太阳晒的Karry快爆发了,队伍缩进的速度简直是龟速,正这么想着,身后突然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
他好奇地微微侧身,看见一个男孩正低着头和一瓶芬达瓶盖作斗争。
Karry咽了咽口水,又侧回身。
拿起手机就是噼里啪啦一顿狂按。

“卧槽啊!你们快出来!”
“我上次和你们说的那个跳舞超厉害的七年级小学弟在我后面排队!”
“群里人呢?都晕了吗?”
“他居然拧不开饮料,他会来找我帮忙吗?”

身后的动静持续了快十分钟也没停下来。
不要我帮忙吗?Karry默默叹气。
来问问我吧?

男孩真是倔强,对瓶盖誓死不休的架势,此时队伍前行却快了起来,一下缩短了一大块。
Karry心急火燎,倒数三二一暗下决心回过了头。
男孩儿的指尖却在同一秒碰到了他后背。

【番外三】
瓶盖小子是Omega,信息素气味却一直没分化出来,发情期也从来没有过。
大家甚至纷纷猜测是不是体检的时候拿错了单子,这明明像一个Beta。

这种乱七八糟的言论在他和Karry学长在一起后更是达到了顶峰。
“不是我说哦,虽然我觉得Omega的价值和生育无关,但是学长这种独子必须得考虑传宗接代的吧,没有气味没有发情期怎么被标记呢?不标记没办法生孩子的吧?”
“没有气味的Omega真的挺没劲啊,AO之间互相吸引就是靠信息素交流的。”
“瓶盖小子真的是没有任何味道啊!白搭好好的一个腺体。”
“Karry到底看上他什么啦?”

千智赫又在发呆了,Karry坐到他身边揉他细软的碎发。
“你最近不太对劲,是不是又听到谁胡说什么了?”
“那不算胡说……”千智赫舔舔干涩的嘴唇,“我确实……确实没有味道。”
“谁说的,我觉得你很有味道。”Karry捏了下他的耳垂,然后看那里慢慢染上了绯色。
千智赫反应出他话里那层意思后不好意思地眨眼睛,“你不要这样……”
“哪样?”
千智赫不说话了。

小学弟什么都好,就是爱害羞,到现在也是牵牵手的关系,拥抱都是少数,初吻都还没交代出来。
“你啊,少听别人那些废话。人的发育有快有慢而已,我一个表姐,快30岁才第一个发情期。”
“真的吗?”

假的,骗你的。
Karry的眼神却无比真挚,“当然真的,所以你不要担心好不好?”
“如果没有信息素,没有发情期,我是没办法被真正意义上的标记的。”
“那都是很久以后的事儿,你还小,我们现在不考虑这种东西。”Karry拉着他坐到自己腿上。

俩人的距离好近,气氛暧昧非常,千智赫都不敢看Karry的脸,过了一会小声问道:“那我们现在考虑什么?”

“考虑初吻。”
Karry的头凑了过来。

十二月的风吹响圣诞节的钟,飞扬的雪花从窗外飘下,像为温暖室内的浪漫此刻编奏无声情歌。

【番外四】
空气中突然爆开了一股甜蜜的橙味。
Karry讶异地从千智赫唇上退开,小学弟水润的眼睛亮晶晶的,也充满了不可思议。

愣了四五秒后Karry露出虎牙粲然一笑。
“好甜啊,是600ml瓶装芬达的甜。”
“以后是不是要叫你芬达小子了?”

-END-

评论(58)

热度(202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