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奶盖儿🍓

Yes!To Summer

emmm……………想来想去还是觉得要说一下

关于Can't Hide Love


早上看到小天使私信提醒 于是去tag看了 不管说的是不是我吧 我也想声明一下 我对kq也好对衍生角色也好 写东西是因为觉得喜欢 不是恶趣味


但是忽略了大家是不是也喜欢某种梗 能不能接受 自己也从来没在开头标注:勿上升之类的话 这点是我不对


一开始不太敢写kq 第一篇文写的是K赫 后来红豆体里面有kq 但是出场也不多 后来又写wink和庆易

包括未完成的一些梗 有些敏感的题材的话 我也不太敢写kq真人 

星球坠落那篇文是我刚饭上kq不久写的 因为当时想的梗其实是包/养类的 感觉有点敏感吧 所以写的时候就用王先生和易先生代替了(其实换个称呼根本没啥用图个心里安慰罢liao😂) 后来发之前又改成非包养了 但是感觉王先生易先生的称呼还挺有趣的 就留下来了


ABO的梗我是真的喜欢 但是写的ABO基本都是校园风 也没想过怀不怀崽 

写Can't Hide Love 是因为最近偶然刷到少年时代的一个照片 柯柯裹得厚厚的坐在椅子上吃东西 突然就想到怀崽梗了

因为感觉是剧中的人物 不会有人上升吧 一下就大意了 偷了懒 开头也没写上该有的标示 


我也承认怀崽梗确实挺敏感的 以后会注意的 斯密麻三


评论(32)

热度(45)